想看终章

就是你们这群刁民总想谋害朕?

预警:
天雷滚滚!!!!!这篇文毒到连我自己都害怕!!
要不是我今天脑抽,可能你们根本不会看到!!
疯狂状态下写的文,真的很毒!!!!
真的,真的很毒!!而且属于细思极毒的类型,这篇文就是为了毒而写的!!好吧其实我只是觉得这么令人感觉woc的脑洞,不写出来的话实在是浪费了´_>`

设定:哈米吉多顿之战,耶和华死亡,原因未知。光世界,神名者全灭,暗世界,十二怨皇战死。
巨鲸在最后与维纳斯同归于尽。
米迦勒带领尼伯龙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

米迦勒从床上坐起,他来到窗前,拉开金丝边的布帘,月光撒入了宫殿,为房间的所有镀上一层银色。

“今天晚上……还是没有星星。”他喃喃道。就算是月亮的光明大多数时候都会被漆黑的深夜吞噬,更别提是微弱的星光了。

尼伯龙根是没有星星的,而光世界看到的所有的星星都是死人之国的战士,身为尼伯龙根之主,米迦勒应该再清楚不过。
“你在看什么?”床上的男人声音有些沙哑。
“没什么,一些无关紧要的事罢了。”米迦勒这么说,可他的视线却依旧没从夜空中移开。

一阵沉默。

“我明天会送你过去。”米迦勒突然说。
“去哪?”床上的男人突然愣住了。
“光世界。在第七狱附近的一个小镇,我在那里安排好了人,如果你过去的话……”
“伊撒尔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床上的人打断了他,:“你准备去哪?”
“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。”米迦勒脸色不变,“我们四个里已经死了两位,我当然要利用败者的力量达成我的目的。”
房间里一片死寂。
“那你为什么要让我回光世界?”男人的声音有些嘶哑。
“在我离去之后,世界上就再也没有神,即使是一个失去力量的,早就应该死去的神,也不应该再出现。”尼伯龙根之主说。
“你是害怕我成为被人摆在高处的傀儡?”床上的人面色平静,“我从不知道我在你眼里这么弱。”
“不,我知道你不会让这一切发生。”米迦勒摇头。
“那你为什么要送我走,伊撒尔?”
“因为我不能拿你冒险。”米迦勒回头,认真地看着他,微风托起了他火焰色的短发,月光为他的身影镀上了一层银色,他的湛蓝的眼睛对上了床上金发男人湛蓝色的双眸,认真地说,“你知道,我唯一不敢拿来赌的,就是你。”

金发男人对上了米迦勒深邃的眼眸,他偏过头,不去看那像是要把他溺死的,海一样的蓝色,道:“你又在找借口了。”

米迦勒摇了摇头,“不,这不是借口。”
米迦勒凑到金发男人的身边,不让男人再偏头,直视他天蓝色的眼睛,“你知道,我不会再一次伤害你,再也不会了。”
“我保证过,我会杀掉所有试图伤害我们的人。”

金发男人的身体在一瞬间变得僵硬。
米迦勒静静地看着他,月光很亮,米迦勒背对着月光,这让他有些看不清米迦勒此时的表情。
他突然想起,以前的米迦勒脸上永远挂着笑容,但自从哈米吉多顿之战结束后,自己就再也没看到过米迦勒的笑。
“……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金发男人的声音有些沙哑。

“其实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不是他。”米迦勒垂眼,“他已经不会再叫我伊撒尔了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没有揭穿我?”金发男人难以置信地看着米迦勒。
甚至还愿意同我……
金发男人不知道真相,但他感受到了,久违的,被人戏弄的感觉。
真是讽刺,明明永远只有他戏弄别人的份,这次却栽在了一向是被玩弄的猎物手上。
可是出奇的是,除了愤怒,他感受到更多的却是恐惧。

“告诉我,米迦勒,我需要知道真相。”他颤抖着问米迦勒。
米迦勒只是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

他们谁也没有打破这片沉默。

“我不希望你作为替代品活着。”
最后,在他的意识彻底陷入黑暗之前,他听到米迦勒这样说,“你不应该作为任何人的替代品活着,就像我以前说的那样,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。”
米迦勒的声音在一瞬间变得有些嘶哑,

“忘了我吧。”

“你只需要保持笑容就好。”

25218伯度,哈米吉多顿尼伯龙根之主米迦勒接受了败者耶和华的残余力量,化为新的天道。
从此,大世界步入新时代。

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第七狱来了个漂亮的小女孩,永远穿着白裙子,脸上挂着笑容,无论晴雨,每到黄昏,就会出现在镇中心的的钟楼上,坐在边沿,也不怕掉下去,悠悠地晃着两只小腿,似乎是在等着谁。
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一代又一代的人来到镇上,又一代又一代的人逝去,古旧的钟楼上却永远坐着那个不变的小女孩,女孩的脸上也永远带着她永恒不变的微笑。
——————
想了想,还是加了最后一段……不然估计没多少人认得出是谁假冒了维纳斯吧〒_〒

评论(14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